close

A Train Lead the Way to Jazz 

這間是我接觸酒吧的第一間呢!算是我的酒吧初體驗~

也是因為這裡,而愛上了去酒吧這件事。

喜歡酒吧,除了因為酒好喝,更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愛上了這樣的氛圍。

昏暗的燈光下,仍為每桌客人點上了明亮的檯燈

在煩悶的工作結束之後,

總是需要來點好吃的和好喝的~

來犒賞一下辛苦一週的自己~

因為沒有特別想法~

這天就沒有認真的看酒單了...

單純請服務員為我們推薦,

想喝偏甜、酒感重、然後荔枝味~

就有了藍藍的這杯啦~~

喝起來很清爽,

又能滿足我想要的微醺感覺~

而另一杯是朋友的葡萄長島冰茶~

(葡萄味很香!真的很好喝~

喝完荔枝口味~

還想試試哈蜜瓜味的!(酒鬼無誤

哈蜜瓜味的酒感就比荔枝的稍微再重一些

喝下去真的有飄飄然的感覺,

清爽的哈密瓜調酒配上香濃的金黃起士通心粉

瞬間覺得活著好幸福~

原本很怕這道點了會吃起來很膩口

但是完全不會呢~大推大推

還很有飽足感~

這杯呢~是百香果味、酒感重的~

但是其實喝起來沒有特別濃的酒精味

很好入口~

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~

這杯我覺得你們會很喜歡~

經典的Mojito~

清爽偏甜的口感,
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(這是一杯我會不自覺把它喝完的調酒

薄荷的香氣我真的很愛呀

喜歡偏酸的人會很喜歡這杯的~

以金桔為主,

因為我特別怕酸

所以不太行~

但朋友很愛喝酸的

他說非常好喝~

 

未來會再更詳細的介紹這間的~

因為是第一次去~

還不懂的要如何記錄~

照片就少了許多~

 

店家地址 | 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33號2樓
聯絡電話 | 02-2721-2322
營業時間 | 18:00-03:00(週五、六)18:00-02:00(週日-週四)
臉書頁面 |A Train Lead the Way to Jazz
 

文字By . Doris
圖片By . Doris
arrow
arrow

    Emily n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