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被一堆事搞到烏煙障氣的一天呀......

想找個適合一個人待著喝喝的地方

就找到了這間~

早上是咖啡廳,到了夜晚就會搖身一變~

變成我最愛的酒吧~

用的是美元上的格言 [ In God we trust . ]

改編成 In drink we trust

對於需要酒精洗禮的我來說

這句無非是我的心聲呀~

裡面不大~

也不像一般酒吧那樣吵雜,

反而是小聲的談天居多,

氣氛真的很棒~

那時候一個人進來,

還被坐在旁邊的客人關心

(人家沒有失戀啦~

(其實平常就會這樣一個人去待在酒吧喝喝了~

沒有酒單,

完全讓Bartender自由發揮~

卻也不需要擔心會踩雷

Bartender都會先問好客人的喜好才做~

像是這杯~

調酒是甜的~帶了一些花茶的香氣

搭配著杯緣的檸檬皮,

酸酸甜甜的讓人想要一喝再喝~

後來想喝一些比較清爽的

就和老闆點了一杯Highball

和以往喝到的Highball不同,

這杯還多了青草的香氣

(從來沒有喝過這種的~

(喝第一口的時候眼睛為之一亮呢!

如果喜歡清爽口感的~

推薦Dig Out的Highball呢~

坐在吧檯的好處~

除了可以和身邊的人聊天、

還可以和Bartender聊天、

看Bartender製作大家的調酒、

還可以被特別關照~

(就像小時候愛講話,就會被老師處罰坐到最前面的概念

長大就會覺得特別關照也沒什麼不好的~(咦!?

應該說,坐在吧台被關照真的是好事~

老闆偶爾還會請酒呢~

像是這瓶柏克金就是帥氣老闆請的~

(還有好喝的白酒Shot!

(但是忘記拍照了

 

在這裡,原本不開心的情緒都不見了~

還認識了同樣坐在吧檯的客人們,

聽到我常常一個人去酒吧~

每個都好驚訝

下次要喝約一下~就不會總是一個人去了啦~

 

P.S.老闆帥帥的~但是我當時的手機畫質差到爆炸~
      要自己來看看才可以~

和我一樣,喜歡自己喝喝的大家~

推薦Dig Out 給你~

 

店家地址 |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7號
聯絡電話 | 02-2703-5775
營業時間 | 08:00-03:30(週ㄧ-週五)12:00-03:30(週六-週日)
臉書頁面 |Digout
arrow
arrow

    Emily n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